月汐

心随笔,喜欢什么写什么,时不时脑抽不正常,文笔还在成长中,有哪里写的不好,期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亲爱的,这不是友情!


*略微乙女向,现代向

*有原创角色

*来自索铃大大的点梗……我努力试试

*法医岚+声优博主;医生星+美妆博主

*踩雷勿看

 

 

 

 

 

 

    作为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声优博主,我其实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不过最近我和我的好闺蜜有点犯愁啊,哎不对,应该说是非常犯愁!至于为什么犯愁,那是因为我和她都有一个可帅可帅的男朋友了。


    这么说吧,我俩看男朋友,那眼光,谁见谁说好!


    我男朋友是个法医,典型高富帅啊,每次我站他面前,那激动的泪水都想从嘴角不争气的流下来。每回瞟见他白大褂下那幅穿衣显瘦的身材,我都想上去抻直两只手把他抱个满怀。开什么玩笑,那堪比模特的亚子万一吸引什么烂桃花来碰瓷可怎么办?


    呃……虽然这对于每天都面对尸体的他来说不太有可能,但是我这不是防患于未然么?只可惜他穿白大褂的时候我一般都不敢往上扑,最多偷偷拍几张换衣照而已,看得见吃不着的日子真的让人难受。哎,一说我就很愁啊,在我凭借我一身本领撩到他之后,我就开启了疑神疑鬼模式,生怕他被别人撬墙角撬走了。果然,男朋友太优秀也不好啊。


    对了,我男朋友叫宋岚,高冷系男神,在撩完他之后我才发现,他其实是个纯情的不能再纯情的钢铁直男,他每天乐此不疲的就是监督我吃营养餐、合理减肥以及喝保护嗓子的蜂蜜水,简直风雨无阻,在我的声优事业上添砖加瓦。


    哎呀这男人真是该死的甜蜜蜜呢……咳咳,抱歉不好意思跑题了,稍等我扯回来。


    咳咳,我愁啊,我和我闺蜜一样愁啊!我闺蜜,堂堂美妆博主一枚,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天天穿个连衣裙做她的清纯白莲花,背地里比我还生猛,东北纯爷们的她居然也谈了男朋友,她男朋友还是个温润如玉根正苗红五好青年,长得好看身材也棒,和我家甜蜜蜜的法医小甜甜有的一拼。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自从她交了这个男朋友,我十天半个月都见不着她邋遢一次,天天装的跟个纯情小公主似的,那一口纯爷们儿的口音都换成嗲嗲的小奶音去了,以前彪悍的可以拿着锅盖追我三条街砸我,现在我不小心碰了她衣服边边一下她都哭着往男朋友怀里躲,我真是……。


    对了,我闺蜜家男朋友,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她家温柔可亲十项全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此处省略一万个形容词)的星星大宝贝,全名叫晓星尘,跟我家法医小甜甜挺像的,都是罕见的帅,罕见的有钱,罕见的好男人,打着灯笼找不着那种。而且很巧的是,我男朋友是法医,她男朋友是光荣的人民医生,都是当年响当当的医学系高材生。


    但是,我们四个越相处,我越觉得哪里不对劲,后来我闺蜜也觉得哪里不对劲了,所以!我好愁啊!我和我闺蜜都好愁啊!


    原因无他,主要是……只要我们四个聚餐,我和我闺蜜就总觉得,自家男朋友们聊起天来简直不要太合拍!他们和别的男人不同,他们一聊起天来,不聊游戏、不聊AJ、不聊吃喝嫖赌,只聊专业。而且他们聊专业也并不是卖弄学术,而是真的在相互探讨相互学习,见我和闺蜜搭不上话,他们还会贴心的给我们科普科普他们的专业术语。


    看看,多好的男人们哦,只是为啥他们一聊天我就觉得自个儿跟个灯泡似的杵他们中间?转头看看闺蜜,嗷,头顶跟顶了个光圈似的,这瓦数也没我低啊。再折过头看看自家男朋友,啊,我家法医小甜甜跟她家星星大宝贝正肩并肩看同一份医学论文呢。


    唔,不知道为啥,我心底忽然涌起了一股酸酸的心情,我家小甜甜今天穿了件黑色毛衣,怎么现在一看,她家大宝贝穿的那件白色毛衣好像跟我家小甜甜像情侣装似的?闺蜜干了她眼前的柠檬水,跟我说:“我觉得我恰了柠檬。”我想说,咱好像是自己给自己恰柠檬,毕竟同款异色毛衣是上次我跟她一起出来买的,今天让男朋友穿也是我和她商量好的,然而为了现场醋味浓度,我没敢说……好吧,我怕她拿锅盖追我三条街砸我,所以没敢说。


    从那以后,我和我闺蜜简直愁掉了一把头发。而且我们越看越觉得,我家小甜甜怎么就和她家大宝贝那么般配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忍了两个月后,我发现我居然控制不住的想磕我家小甜甜和她家大宝贝的cp了,他们真的太般配了,我把持不住啊;每次我帮我家小甜甜买衣服买生活用品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问问闺蜜,她买了个啥,闺蜜也不晓得怎么了,积极给我提供她家大宝贝都喜欢用什么品牌的生活用品、喜欢穿什么衣服……于是,我家小甜甜和她家大宝贝莫名其妙地就拥有了很多同款……。


    这想法和做法太不对劲了,而且我居然觉得我恰我家小甜甜的柠檬恰习惯了,终于,在某一天傍晚,我死死抱住我家小甜甜的腰,哭得那叫个梨花带雨啊:“亲爱的!”他伸出手揉揉我的脑袋,声音一如既往地好听:“怎么了?今天的蜂蜜水喝了吗?”我脑袋朝他怀里拱拱,又莫名有点心虚的退出来:“我有大事跟你说!别管蜂蜜水了!!!”“什么大事?”他边问边帮我拿纸巾擦那几滴我挤出来的眼泪。


    “你觉得我闺蜜家那个大宝贝,呃不,晓医生,你觉得那个晓星尘医生怎么样?”我抓着他的袖子,他低下头思索了一下:“他……年轻有为,学识渊博,相貌甚好,优点甚多,怎么忽然问起这个了?”好家伙,这是通体夸了一遍?“那,那你觉得和晓医生相处,有没有和我相处一样的感觉啊?”我觉得我接下来可能不只是恰柠檬了,可能还带着一罐子醋。


    他很给我面子的思考了下:“没有,和你相处,我总觉得你需要我照顾,我要凡事让着你护着你;和他相处的话,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道别的时候总觉得有些不舍,有时也会想到他,想约他出来谈谈自己遇到的学术难题,而且他好像总是能和我想到一块儿去,我和他很像,他就像是我的知音,这大概就是你们平常说的男人的友情吧。”呵呵,男人的友情……我深吸了口气:“亲爱的,你晓得不,这不是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似乎有点愣:“不是友情?”


    此时此刻,我痛并快乐着,呜呜呜,合着我家小甜甜只把我当妹妹来疼呗,合着真爱是我闺蜜家大宝贝呗。我撇下他,拎着手机去给我闺蜜打电话了,岂料我闺蜜居然也问她家大宝贝相同的问题了。真棒,我和我闺蜜怕是可以抱着哭一通了。我一辈子都没想到,我的魅力居然还比不过一个男人……好吧,这个男人确实我比不过。


    哭完一通之后,我们重新看了眼手机里偷拍的小甜甜与大宝贝的日常照,对视了一眼,只觉得,小甜甜跟大宝贝确实都是好男人,与其以后便宜了谁,倒不如让他们俩在一起得了,好歹也是我跟我闺蜜看上的男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就这么搞了,从今以后,我就要和闺蜜开启近距离吃糖磕cp的道路了,为此我们还专门定制了应援牌呢,不过我坚持我家小甜甜是攻,我闺蜜坚持她家大宝贝是攻,所以我的是宋晓一生推!我闺蜜的是晓宋王道!


    哎,我亲爱的小甜甜哦,你可得给我争争气,别再说什么友情兄弟情了,你们就明摆着的爱情!你早点抱得美人归,可让我少操点老母亲的心吧。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